人氣 21

東林股東臨時會雙胞案 東及:已掌握過半支持

#東林 #股東 #LED #李懷原
經濟日報記者張瑞益/報導
 
LED廠商東林(3609)經營權之爭紛擾多時,原本東及開發及德鑫投資兩個不同陣營股東將於8月22日同一天,分別召開股東臨時會,但東及開發10日出示已經驗證完成的52%的開會通知單及委託書,東及開發強調,這代表台中場的股東臨時會勢必因52%股份不出席而流會。
 
今日東林公司前十大股東、東及開發由董事長劉潔芝、董事李懷原等人共同出面召開記者會。東及開發指出,目前相關委託書均已經股務代理機構(南港股東會為台新股代、台中股東會為福邦股代)驗證完成,因為台中股東會勢必流會,將以最嚴謹的態度充分做好南港股東會的準備,除希望德鑫投資能夠重視多數股東權益、不要再干擾南港股東會的正常召開。
 
東林股東臨時會雙胞案,東及:已掌握過半支持。中時電子報系資料庫
近來台股價量齊揚,美股及亞股也反彈,不少人認為國安基金應退場,經過一番討論後,委員會議決議繼續護盤。股市高點還護盤,打破慣例,恐將引發爭議。 本報系資料庫
 
李懷原並表示,因應東林公司營運需求與實際問題,東及開發以東林公司過半股東支持身分及維護股東權益等理由,請求獨立董事召集股東會解任董事及補選董事,屆時董事會成員有所異動,營運方向亦將有所調整。
 
李懷原表示,未來將積極在東林既有自有品牌HEP、LED相關產品上,結合團隊熟稔泰國市場與在地文化的優勢,導入包括東協以及其他國家的業務資源,將有助於未來東林公司在東協市場業務拓展、LED照明之上下游資源整合等,帶領東林公司營運更上層樓,相信本次召開股東會將對東林長期營運發展及競爭實力有所助益,創造東林公司與股東及所有關係人共贏的最佳結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