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58

安定工業區更新計畫 議員要求南市府啟動

#地方 #工業區 #安定區 #南科 #更新計畫 #都市更新 #就業 #產業 #聚落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市議員李文俊在市政總質詢中要求市府,應該即刻啟動安定工業區更新計畫,列入重大施政計畫,並提出進行區域土地通盤檢討、連結南科營造科技產業聚落、擴大工業區面積等建議,以實質帶動地方繁榮發展。
 
 
李文俊指出,安定工業區目前佔地11點58公頃,屬小型工業區,有15家廠商進駐,以傳統產業為主,難以帶動地方繁榮發展。他說,隨著時空改變,當初規劃不具前瞻性,現在有擴大工業區面積的必要,市府應該即刻啟動安定工業區更新計畫,列入重大施政計畫。
 
李文俊說,安定工業區的優勢是距離國道一號安定交流道約1公里,他建議市府可以進行區域土地通盤檢討,同時連結南科,形成科技產業聚落,以及擴大工業區面積到70公頃,市府「築巢引鳳」,營造優質投資環境,就可以創造就業機會,實質帶動地方繁榮發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