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7

籲!整合信義區煙火 成全球跨年首選

#地方 #台北101 #跨年 #煙火 #信義區 #CNN

 

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表示,台北市因為101煙火,被CNN選「全球最值得跨年的十個城市之一」。今年適逢台北101十週年,跨年煙火將與美商NU SKIN合作,並將加入音樂元素,希望讓今年的煙火,更加令人驚艷。

台北101被CNN選為全球最值得跨年的十個城市之一。(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宋文琪表示,信義計畫區高樓四起,建議未來台北市府可以整合信義計畫區內的大樓共同合作,整體規畫跨年燈光、煙火及表演活動,讓台北市成為全世界最值得跨年城市的首選。宋文琪表示,台北101每年施放的跨年煙火,與各地舉辦的煙火節完全由政府出資不同,每一年都必須努力尋找適合的企業贊助或由公司自行出資施放。

去年,有八十幾萬人扶老攜幼在信義計畫區看煙火,全球各電視台也做現場聯播,宋文琪說她無法想像,沒有101煙火的台北跨年會是什麼光景。對於台北101的煙火,未來可能不再施放,宋文琪表示,101很願意繼續和大家一起歡慶跨年並施放煙火。

但未來幾年,周邊高樓陸續興建,影響了部分視角,希望台北市政府出面整合信義計畫區周邊的大樓與商家一同規畫,學習倫敦、香港,由城市的角度來規畫跨年的慶祝活動,將可以成為行銷台北的另一個新契機,讓台北市的跨年煙火更具整體感和特色,躍升為「全世界最值得跨年城市」的首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