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75

世邦魏理仕 跨足住宅代銷

#世邦魏理仕 #代銷 #新加坡 #林俊銘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CBRE)首度跨足台灣住宅代理市場,處女作「萬通台北2011」日前正式外銷新加坡,獲得10餘戶的「小訂」訂單;世邦魏理仕將擴大住宅代銷市場,初步將鎖定北市住宅個案,外銷海外華人。

世邦魏理仕投入代銷市場,目標鎖定海外華人(圖/好房圈資料中心)

世邦魏理仕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林俊銘昨(13)日表示,世邦魏理仕與中國大陸北京萬通集團轉投資的台北萬通國際開發公司,日前聯手在新加坡舉行「萬通台北2011」預售案說明會,兩天10餘戶被預訂,每戶總價約新台幣2,500萬元到8,000萬元。

林俊銘表示,「萬通台北2011」外銷新加坡時,現身的潛在買家多為新加坡人及東南亞國家的華人,且多數買家考慮將此處作為度假寓所,甚至是退休後定居的地方。

世邦魏理仕台灣分公司最近首度從商用不動產領域,跨足住宅展銷市場,把新北市淡水小坪頂的「萬通台北2011」未售的大約4成,拿到新加坡銷售。

林俊銘表示,接下來還洽談其他台北市的住宅案外銷華人圈市場。不過,「萬通台北2011」拿到新加坡賣的價格,報價令人乍舌。林俊銘說,每坪開價約60到90萬元,平均約70萬元。這個價格和淡水小坪頂山上行情每坪10萬~20萬元相比,簡直是喊出淡水天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