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96

每天80萬桶石油 不見了

#理財 #石油 #國際能源署 #全球原油

編譯任中原/道瓊社17日電

國際能源署(IEA)所統計的全球原油供需數據顯示,去年平均每天有80萬桶的供給量不知去向。如果這些帳面上過剩的原油其實不存在,分析師預料國際油價將加速回升。

台中市府決立法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市長林佳龍說,台中市有全世界最大燃煤火力發電廠,汙染市民承擔,市府訂定自治條例說明「地方政府也可以有所作為」。 記者黃士航/攝影

IEA估算全球原油產量及需求數據,每月的報告經常會影響油價。去年IEA估計,全球每天原油產量比需求量多出約190萬桶;其中77萬桶存放在陸上油槽,30萬桶在油管中流動,剩下約80萬桶「失蹤」。去年第4季每天「失蹤」的數量高達110萬桶,約占供給過剩數量的43%。

IEA發言人在官網上表示,發生這項「誤差」的原因可能是由於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以外的國家浮報供給量、低估需求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