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7

親筆信認了結婚!二宮和也終結單身粉絲噴淚

#二宮和也 #日本藝人 #後援會 #粉絲團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二宮和也今晚傳出婚訊,台灣時間晚間9點官方後援會粉絲陸續收到他的手寫信通知,承認真的決定結婚。

 

二宮和也感謝粉絲長久以來的支持,他決定親自向粉絲報告終身大事。不過他並未在信中寫到結婚對象,只希望粉絲今後還是繼續支持他,他也會更加努力。粉絲對此雖然衝擊,但仍舊含淚祝福。

 

二宮和也剛結束亞洲宣傳。圖/本報資料照二宮和也剛結束亞洲宣傳。圖/本報資料照

 

親筆信內容:

給粉絲俱樂部的大家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謝

今天、我、二宮和也有件事要跟大家報告。

這次,我要結婚了!

從1999年出道開始、受大家支持的這20年來,能一直不斷從事藝能活動。真的非常感謝。

作為嵐的一員,過了一半以上的人生。

在這裏做為一個男人要做一個決斷,所今日向所有的粉絲做一個報告。

雖然一定有很多人會被我突如其來的報告驚嚇,還是很希望在我做出這個決定後,能得到大家對我說:「太好了」這樣的回應。

從今天開始也不會改變,明年之後我也還是二宮和也,會一樣的努力,如果還是能得到各位的支持我會非常高興。

 

二宮和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