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3

蘇花改 除夕出奇順暢

#地方 #蘇花改 #除夕 #順暢

記者戴永華/宜蘭縣報導

昨天除夕是蘇花改通車後的第一個連假,交通出奇順暢,前往花東的南下總車流約一萬車次。今天大年初一,預估南下車流比昨天少,研判可能受花蓮地震影響 ,前往花蓮遊客不如以往。

蘇花改通車後的第一個年假並未塞車,除夕全日交通順暢。 圖/翻攝即時路況

蘇花改蘇澳到東澳通車後,昨天遇到第一個連假考驗,昨天只在清晨五到七點,南下車流較多,但時速都在三、四十公里;八點後車流一路順暢,不但蘇花改沒塞車,連蘇花公路、蘇澳市區也通暢無阻,不像以前塞在蘇澳市區。

雖然交通順暢,但還是有駕駛人耐不住性子超車超速,違規走蘇花改右側緊急車道。將依法開罰九百元至一千八百元罰鍰。大年初一蘇花改交控中心預估南下總車流量比昨天再少兩千車次左右,大年初二北上、南下車流大約六、七千車次,預估初三起出現北返車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