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21

潮便當藏飽圖 菜色「神隱」搞烏龍

#地方 #台北潮便當 #便當藏寶圖 #台北便當月 #便當嘉年華

記者黃福其/台北報導

北市府舉辦「2013台北潮便當」,排定本月為「台北便當月」,選出52家業者印製「便當藏飽圖」廣告文宣,月底要舉辦便當月嘉年華。市議員秦慧珠昨天質詢,踢爆文宣大擺烏龍,多家業者根本不賣便當或沒被推薦的菜色。

市議員秦慧珠昨天質詢,踢爆文宣大擺烏龍,多家業者根本不賣便當或沒被推薦的菜色。(擷取自/台北潮便當

產發局長黃啟瑞尷尬承諾「若有錯誤會更正」,日後擬與承辦公司拒絕往來。

議員闕枚莎也質詢說,市場處以「台北市集主題網」作為改善西湖市場生意冷清主力工具,但資訊久未更新,商家地址、攤位編號很多錯誤;例如一家阿根廷餐廳早已改賣新加坡菜,「網站及官方海報還活在阿根廷」。

市場處長王三中允諾立即更正,3個月內提出有效行銷計畫。

秦慧珠昨天先抽問4位市府局處長,4人都不清楚「台北便當月」、「台北潮便當」是什麼;她譏諷商業處花251萬元辦活動,連官員都不清楚,內容錯誤連篇,「潮」便當變發潮、發霉。

秦慧珠說,活動自6月起選拔,最後推薦52家業者印製3千張便當藏飽圖,但她聯繫店家,LA PASTA義大利麵屋根本不賣便當;天和鮮物已沒被推薦的「透抽便當」;小野草歐式便當沒有被推薦的「法式紅酒燉牛肉」;一郎日本料理便當沒有被推薦的「炭烤豬肉飯」,也沒有網友推薦的「芋頭飯」,內容都不對。印藏飽圖,事前事後都未徵詢業者。

此外,店家被評訂3至5星等,標準不明,26家5星等店家,不以便當為主的連鎖餐飲業者鬍鬚張就占10家;全市有52家,有軟體園區等眾多工作人口、便當需求多的南港區,只被推薦1家。

商業處晚間解釋,活動由中國生產力中心承辦,店家自薦及網友推薦共307家,再分區問卷調查選出百家,經衛生局完成輔導的52家印成藏飽圖。其中小野草歐式便當、一郎日本料理便當推薦內容確誤植,已要求承辦廠商回收重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