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6

推動土壤及地下水整治 桃縣獲肯定

#地方 #環保局 #行政院 #地下水 #加油站 #限水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鼓勵地方政府積極推動土壤及地下水整治工作,辦理全國績效考核,重點包含:加油站、監測站管理、補助計畫執行、行政配合度及指定公告事業污染檢測資料審查作業;以及現地評鑑等項目。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致力環保工作獲得多方肯定,在環保署辦理「101年度地方機關推動土壤及地下水整治工作績效考核」中績效卓著,榮獲全國第一組的第一名,其中現地評鑑項目還獲得「最佳用心獎」。
 
污染農地劃定範圍後環保局人員插牌公告作業。
 
桃園縣於100年度考評獲得特優成績,今年更進一步獲評特優和第一組(含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雲林縣、高雄市等7縣市)第一名。局長陳世偉表示,除了好成績要持續保持,更重要的是,能夠符合民眾的期待,讓桃園縣有更好的居住環境品質。 
  
環保局指出,截至101年12月底止,桃園縣列管350處污染場址,包括整治場址3處、控制場址335處、12處土壤污染改善場址,數量居各縣市之冠。經過環保局同仁努力下,已有86處控制場址解除列管,16處土壤污染改善場址改善完成。102年也將有多處場址可完成整治,屆時依規定辦理驗證,達整治目標者予以解除場址列管。 
  
環保局在辦理土壤及地下水整治工作努力耕耘的成果,雖獲得中央環保主管機關以及參與評鑑學者專家讚許與肯定。但陳世偉局長仍勉勵同仁們再接再厲,持續積極推動土壤及地下水整治工作,為縣民找回「土淨水清、健康樂活」的居住環境,並讓民眾有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