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

府中站2449坪超級地標 重磅級地段「新美齊画世代」

#新美齊画世代 #地方 #府中站 #府中商圈
新北訊
 
從新板特區到府中商圈,短短一公里所形成的「府中雙城」不僅是板橋的城市品牌,更是新北未來十年的重磅地段,配合「雙軸三廣場」指標政策,由新美齊集團(2442)攜手中石化(1314),並委由大陸工程營造的超級大案「新美齊画世代」,是近期最盛大的都市再造地標,全案基地規模約2449坪,不僅帶動南雅夜市一帶的地貌翻新,連同黃石市場的改造,將成功營造居住、市集、商圈、交通機能共好的未來新型生活型態,讓府中與新板特區成為推升新北城市升級的雙引擎。
 
「新美齊画世代」總銷金額上看逾140億元,鄰近捷運府中站,基地範圍以板橋區南雅東路及南雅西路一段所圍塑的街廓為主,全案由成立超過75年的「大陸工程」負責營造施工,將打造 4 棟地上 24 層、地下 5 層的SRC+RC大樓,基地留設4米人行步道,以改善南雅夜市人行空間,並以綠建築、智慧建築、耐震標章等先進規劃設計,改善基地及周邊環境,朝精品街廓的方向落實。
 
級大案「新美齊画世代」,是近期最盛大的都市再造地標,全案基地規模約2449坪。新美齊画世代
 
全案主力坪數設定在22至50坪的格局規劃,符合目前首購與換屋族的主流選擇,社區更以享樂生活為主題規劃了十分豐富的公設,期許打造健康、智能、安全、享樂、人文、自然的時尚潮流居所。
 
新美齊集團八大事業體,跨足不動產、物業管理、光電、汽車、綠能事業、社會公益,兼具善意與善藝,更曾榮獲英國IPA國際房產大獎、2000大建設業排名第14、亞太區前1000大高成長企業,35年來穩健經營,擁有超過20萬平方米樓地板面積的建築實力,近期於北市大安、信義、南港、天母的推案皆交出亮麗成績,並為本案敬邀吳非士建築師事務所、如榆建築、工一設計、六國景觀、築遠工程、十聿照明等國內一級建築團隊聯手打造,針對真空已久的區域市場,讓消費者有更滿意的購屋選擇。
 
「新美齊画世代」鄰近捷運府中站,基地範圍以板橋區南雅東路及南雅西路一段所圍塑的街廓為主。
新美齊画世代
 
因應雙北地區總計約有113萬戶屋齡超過30年的老屋,皆為921前的耐震規範,有居住安全之虞,急待補強或重建,政府大力推動都更,而「新美齊集團」完成了同業眼中不可能的任務,從土地整合、城市再造、建築美學的面向著手,並與台灣工程營造業領導品牌「大陸工程」合作,期待以「新美齊画世代」的卓越創意拋磚引玉,希望台灣有機會也能創造出像荷蘭鹿特丹市集、紐約雀兒喜市場等引人朝聖的市集型街廓地景。
 
更重要的是都更的啟動,讓望眼欲穿的板橋民眾終於迎來蛻變,2449坪基地的創新能量,是高品質居住環境的定錨,也勢必有助於提昇新北市城市發展競爭力。
 
画世代空拍圖
画世代空拍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