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33

雲林民宅惡火 莿桐單親家庭母子三人一死二傷

#地方 #火災 #中秋節

聯合報 記者邱奕能╱雲林報導

中秋悲劇,雲林縣莿桐鄉今天上午近8時民宅發生大火,消防人員救出母子三人時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的媽媽與哥哥已在9時許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

雲林縣消防局獲報,莿桐鄉一棟三層樓建築二、三樓起火全面燃燒,出動消防車6輛、救護車4輛,共26名消防員前往,將受困母子三人救出,經過半個多小時搶救,已將大火撲滅,由於火場溫度過高,詳細起火原因還待火調科調查。

中秋悲劇,雲林縣莿桐鄉今天上午近8時民宅發生大火,消防人員救出母子三人時不治,送醫搶救後的媽媽與哥哥已在9時許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記者邱奕能/攝影中秋悲劇,雲林縣莿桐鄉今天上午近8時民宅發生大火,消防人員救出母子三人時不治,送醫搶救後的媽媽與哥哥已在9時許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記者邱奕能/攝影

消防局初步調查,起火點在二樓,母子三人共同睡在三樓同一房間內,母子三人救出後均無呼吸心跳,分別送往斗六台大醫院、虎尾台大院區、斗六台大院區,但在搶救過程就讀國小一年級女童仍回天乏術,媽媽與哥哥在9時許已恢復呼吸心跳。

居住於隔壁的親友表示,母親在醫院擔任護士拉拔兒女長大,為單親家庭,原本應該歡喜慶祝的中秋節,發生憾事,令人不捨。

隨後,縣長李進勇會同縣府社會處前來慰問,社會處社會救助行政科長蔡盈柔表示,縣府與公所會討論相關救助事宜與約20萬的喪葬補助,若是有大面積燒傷,會尋求陽光基金會幫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