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打卡殺風景 大武海濱電桿盼移地

#地方 #大武海濱 #電線桿 #風景 #移地 #打卡
聯合報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台東南迴大武海濱公園台9線420公里(諧音:就是愛你)近來成拍照打卡熱點,後方一整排電桿卻入鏡殺風景,民眾希望台電另覓地建置。台電台東區營運處表示,會將地方聲音向上反映,並研擬施工方案。
 
台電台東區營運處指出,移動電桿纜線需提出相關計畫,核定後才能辦理後續工程作業,大鳥段電桿纜線3年前完成下地化,大武海濱公園段的電桿纜線要先了解電路走向,才能評估下地可行性。
 
台東南迴拍照打卡熱點大武海濱公園台9線420公里(諧音:就是愛你),後方一整排電桿相當殺風景,民眾盼台電另覓地建置。圖/聯合報記者尤聰光攝
台東南迴拍照打卡熱點大武海濱公園台9線420公里(諧音:就是愛你),後方一整排電桿相當殺風景,民眾盼台電另覓地建置。 記者尤聰光/攝影
 
大武海濱公園位於省道台9線公路旁,去年鄉公所與公路總局合作,移除紐澤西護欄,整建打造500公尺濱海步道,海景一覽無遺,加上人氣里程牌台9線420公里(諧音:就是愛你)移至公園旁,成為新興拍照打卡熱點。
 
不過,步道沿線一整排電桿及纜線,卻破壞整體景觀,民眾拍照幾乎都避不掉電桿纜線,抱怨很殺風景,當地居民也期待電桿纜線能下地。
 
「大武沿線只有這裡有整排電線桿。」大武鄉民劉守治說,海濱公園是以海景著稱,電桿、纜線和海景不協調,下地除讓景觀加分,也不用擔心被颱風吹壞。
 
吳姓遊客建議,電桿可移到對面靠邊坡位置,多良車站的電氣化纜線,也架設在靠山一側,避免影響觀海視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