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91

台東蓋旅館喊卡 郵局僅修員工宿舍

#地方 #觀光 #郵局 #旅館 #宿舍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台東近年觀光熱潮,連百年老店中華郵政都有意進軍台東,加入旅宿業行列,但近日傳出政策大轉彎,決定中止計畫,目前已著手進行改裝的豐田及初鹿支局,也將改為員工宿舍或會館方式,供出差員工入住。

位於台東的豐田郵局改建喊停,將改為員工宿舍或會館方式,供出差員工入住。(翻攝自Google Map)

台東的豐田郵局為了活化資產,把郵局改成旅館拚觀光財(大刊頭)

台東郵局經理蔡居隆表示,原本計畫將在台東火車站附近購置土地,興建員工會館,以利全台各地的郵政工會會員、眷屬及退休人員出差旅遊時住宿,但日前經過全國工會會員投票,未獲半數同意,全案因此宣告破局,只好中止計畫。

他指出,由於員工會館的設備、配置、管理及維護等需額外人力與經驗,郵政總局已重新指定澎湖及宜蘭的支局進行改裝試驗,摸索出最合適的配置方案,如獲好評,才會在全台各支局推行,已在整修的豐田及初鹿支局只作為員工宿舍。

蔡居隆說,規畫會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服務全台各地郵局的同仁。因此總局是以最謹慎的態度、最高標準來進行測試,目前並沒有任何時間表,一切等澎湖及宜蘭的測試報告出爐後,才會討論。

台東張姓民眾表示,中華郵政掌握2兆資金,如果拿來蓋平價旅館,相信不管在品質或價錢上,一定很有競爭力,造福更多民眾,現在計畫終止,「真的很可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