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2

徐小可夫妻不忍了!提告網友護小孩隱私 路人道謝兒童疫苗「承擔不起」

#徐小可 #兒童疫苗 #居家 #政策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徐小可日前開直播表達對停課標準的不滿,並批衛福部長陳時中「練肖話」,引發外界撻伐,夫妻倆之後雖然開直播道歉,但仍遭大批網友攻擊,她和老公阿BEN今早再開直播,阿BEN表情嚴肅,表示和病毒共存要有配套措施,要打哪種疫苗、打或不打,人民也該有選擇權,他並警告若再有網友在公開的社群平台散播小孩或家人照片,他絕對會一一截圖提告。
 
阿BEN在影片一開始便深深嘆氣,他表示有些事情還是需要說明,「因為我覺得事態已經越來越不對,連這兩天出門,都有人跟我們講加油,另外講了謝謝,對謝謝這兩字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謝謝?」他說,有網友認為是因為他們的發聲,現在才有兒童疫苗可打,「這個謝謝我們承擔不起,因為引進疫苗的是國家是政府,是那些去溝通的官員,應該是去跟他們說謝謝。」

 

阿BEN(左)和徐小可昨早開直播。圖/摘自臉書
阿BEN(左)和徐小可昨早開直播。圖/摘自臉書

 

阿BEN說,當初直播重點是希望共存要有完整的配套措施,讓人民可以安心,至少要引進疫苗,讓人民可以選擇打或不打,而不是連選都沒得選,「我們並沒有吵著要疫苗,也沒有吵著要幫我們的孩子打疫苗。」但他認為,這兩天風向已經變成疫苗進來並通過是因為他們有發聲,一堆網友也要他們快點帶孩子去打疫苗,「這不對吧?要或不要打,是各家自己的決定。」
 
另外,他也表示這兩天有一堆網友截圖他們4月5日出遊的照片,「如果再截圖,沒有經過我同意在網路散播的話,我會一一截圖提告」,他強調他和徐小可都是公眾人物,但3個孩子並不是,希望網友適可而止。而他們一家一直以來都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我就問,4月5號升3級了嗎?我們去吃飯錯了嗎?你們這2年來沒有出門?都乖乖在家叫外送?不要這個樣子」他透露,徐小可為此甚至萌生退意,他也會硬起來保護家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