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

陳鎮川代發黃子佼道歉聲明 曝最新狀況

#地方 #陳鎮川 #黃子佼 #黃子佼道歉聲明 #張小燕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綜合報導
 
黃子佼是小燕姐的嫡傳弟子,發生MeToo事件後,她難過不已,今天黃子佼被北檢以涉嫌強制猥褻、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列分他字案偵辦,隨後透過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發出道歉聲明,陳鎮川為何介入幫黃子佼,而不是小燕姐的大鵬經紀公司處理後續事宜?他說,「事情發生時,小燕姐請我幫忙聯絡律師,所以後續有關法律的事,就由我來幫忙。」
 
至於黃子佼目前的恢復狀況如何?陳鎮川說,剛發生的當下(自殘),黃子佼非常虛弱,現在傷勢好多了,在家裡靜養中。至於媒體最近一直炒他何時復出,他說,遇到這種事,大家都難過,「怎麼可能談復出,這時候不可能啦!」
 
藝人黃子佼。本報資料照片
藝人黃子佼。本報資料照片
 
黃子佼遭列被告,陳鎮川代發的道歉聲明稿全文如下:
 
1、對於今日媒體報導,因民眾告發,台北地檢署已分他字案,黃子佼先生列為被告偵辦一事,黃先生經紀人確認尚未收到相關案件通知,也不清楚案件內容,但黃先生對於過往年輕時所犯下的過錯,必將勇於承擔面對,並配合司法調查,負起責任。
 
2、黃先生感謝大眾給予的鞭策,並對於所有曾經被傷害過的人,由衷致歉,對於持續關心和鼓勵黃先生的人,也由衷感激,讓您們失望了,對不起!黃先生將會誠心自省,有錯則改,記取教訓,也希望這個社會不要再有更多的創傷和口水,大家可以回歸平靜的生活。
 
由衷感謝各界媒體與朋友的關心
 
洒落嚴選行 敬上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