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0

影╱迎接警察節 北市文山二分局辦無酒精雞尾酒宴

#警察節 #文山區 #地方

聯合新聞網/記者李隆揆/即時報導

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昨天下午舉辦活動慶祝警察節,不僅邀請二胡樂團於現場演奏,辦理無酒精雞尾酒餐會供員警享用,也因基層警員反映新制服的腰帶彈性不足,與警友會合購發送較有彈性且實用的腰帶。

文山二分局警方表示,因應警察節將至,昨日舉辦慶祝活動慰勉基層員警,活動中辦理無酒精雞尾酒餐會,邀請二胡樂團到場演奏,也因警方換新制服後,有基層員警反映新配發的腰帶彈性不足造成穿戴不適,特別與警友會合作購買較具彈性及實用性的腰帶,發送給基層員警穿戴。

文山二分局因應警察節將至,昨日舉辦慶祝活動慰勉基層員警。(記者李隆揆/翻攝)

文山二分局因應警察節將至,昨日舉辦慶祝活動慰勉基層員警。記者李隆揆/翻攝

另外,文山二分局為顧及員警身體健康,也邀請台大醫院醫護人員,到分局免費為員警進行血液篩檢,為維護治安的警察盡一份心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