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6

金廈夜航啟動 兩岸小三通往來更便利

#小三通 #廈門 #東渡港 #水頭碼頭 #金門 #地方 #寰宇

記者洪天柱/金門報導

 
小三通金廈雙向夜航將在17日啟動,金門縣政府交通旅遊局表示,目前金門往廈門東渡港已經有50多人訂位,從廈門東渡港前來金門也有35人訂位。夜航最晚航班到晚上7時,未來將視載客情形可慮將對開時間延長至夜間9時,並且評估其他航線夜航的可行性。
 
 
縣府交旅局表示,17日起正式啟動金廈雙向(金門至東渡、東渡至金門)夜航試航,除了當日下午6時於水頭碼頭舉行試航啟動典禮活動外,為吸引更多陸客到金門旅遊,金門縣政府將有一系列之配套行銷活動,以期帶動地方觀光旅遊產業新的發展,提昇金門地區整體觀光效益。
 
去年金門小三通出入境人次高達147萬多人次,金廈航運已成為兩岸往來的黃金通道,在兩岸人員交往中,每6名旅客就有1名選擇金廈航線。目前白天從金門水頭碼頭到廈門東渡港的航行時間約1小時,17日啟動的夜航航線時程則需要1.5小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