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1

推動地方醫療衛生 宜蘭縣滿意度拿第一

#地方 #衛生局 #醫療 #建設 #照護 #身心障礙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全台及金馬地區縣市衛生局推動醫療衛生滿意度調查,最新一波調查結果,宜蘭縣政府衛生局榮獲第一名,該局局長劉建廷8日表示,這份榮耀歸功於公共衛生團隊,長期以來在各自的領域中,為縣民策劃並執行各種醫療照護措施,才能獲得鄉親高度的肯定。
 
 
這波推動醫療衛生滿意度調查,是由行政院衛生署委託故鄉市場調查股份有限公司,於101年8月20日至9月30日期間,針對臺灣地區20個縣市及金馬地區之15歲以上民眾進行調查〔每縣市有效調查樣本為700人,抽樣誤差±3.7%〕,希望藉由民調結果,作為衛生署及各縣市衛生局日後在訂定宣導政策及推動各項健康活動議題的參考。
 
衛生局長劉建廷表示,引導民眾建立正確的健康觀念,一直是衛生局每年的工作重點,健康是一項看不見的重大建設,除了繼續推動既有的各項衛生醫療保健措施外,該局於102年度也針對身心障礙者、弱勢族群、獨居老人等規劃相關的健康照護計畫,且在「幸福立縣、友善服務」基礎下,將「高齡友善城市」列為縣政重點,追求成為全球高齡友善城市網絡成員,達到活躍老化的目標。
 
衛生局呼籲鄉親們以實際行動加入衛生保健的行列,時時關心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一起打造幸福家庭,朝著健康、活力、樂活宜居的「幸福宜蘭」努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