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9

一個月內賣破4萬顆 全台粽子王是這間老字號五星飯店

#新奇 #粽子 #五星級飯店

經濟日報 記者葉卉軒╱即時報導

從北到南若要找一家飯店,可年年創下「4萬顆」粽子銷售佳績的飯店,堪稱「粽子王」,應該只有台北國賓飯店。

根據統計,台北國賓的粽子銷售紀錄從2016年的逾36,000顆,2017年成長至38,000顆,2018年更是一口氣突破5萬顆,為期一個月不到的銷售期,連續三年平均下來卻可賣破4萬顆,台北國賓飯店堪稱「端午粽子禮盒扛霸子」。

頂級海陸粽XO醬禮盒。 圖/台北國賓提供

頂級海陸粽XO醬禮盒。 圖/台北國賓提供

台北國賓飯店迎戰今年端午節,推出的「四粽三禮盒」,不同以往,也有四大亮點。一是選用在地食材入粽,客家梅干與鮮嫩黑豚碰撞出鹹香滋味,第二大亮點則是中西合併手法,澳洲和牛採西式舒肥9小時,並浸泡中式滷汁創造柔嫩豐腴口感。

亮點三,則是頂級食材做工繁複,廣式肝、臘腸爆香再與老糯米等餡依序拌炒,與碩大鮑魚共創海陸珍味。

亮點四,是送禮盡顯尊榮,以真材實料重達750g的舒肥和牛粽、頂級鮑魚粽,與手工遵循古法製作的國賓嚴選干貝XO醬二瓶打造「頂級海陸粽XO醬禮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