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89

買花免跑北市 重新橋下便宜2成

#地方 #花市 #板橋

記者鄭朝陽/板橋報導

過年採購盆栽花卉不必跑到台北市了。新北市農業局主辦「重新花卉年貨展」,今天上午10時在二重疏洪道重新橋下開賣,農業局長廖榮清說,參展的攤商都是新北市花農,整體價格比台北市花卉市場便宜2成。

新北市農業局主辦「重新花卉年貨展」,整體價格比台北市花卉市場便宜2成。(圖/交通部觀光局)

花卉年貨展期從今天起到2月8日,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4時,期間推出好禮三重送,包括每天免費送春聯、現場臉書打卡送限量贈品,今、明兩天累積消費滿500元可抽限量福袋,最大獎為市價5千元的開運盆栽。

廖榮清說,花卉年貨展招商初期,因花農不確定市況致參與意願低,幾經波折終於成市。展售攤商都是新北市花農,自產自銷節省成本,也配合春節促銷,整體價格比北市建國花市、內湖花市便宜2成以上。

以蝴蝶蘭為例,市價一盆約200元,年貨展只要160元;7吋盆的金桔市價約700元,年貨展只要500元。

現場還有各式年節相關的花卉產品,包括代表大吉大利的金桔、金棗,招財進寶的「發財樹」,歲歲平安的「報歲蘭」,吉祥如意的「盆菊」,百事好合的「百合」,銀留生財的「銀柳」,幸福飛入門的「蝴蝶蘭」等,一應俱全。

比較奇特的植物,如豬籠草、毛氈苔、瓶子草等食蟲植物也有販售;花盆、培養土、肥料、鏟子等園藝資材也不缺。

花卉年貨展地點在三重區疏洪十六路(二重疏洪道跳蚤市集旁),交通資訊可上農業局網站http://www.agriculture.tpc.gov.tw/website/cht/index.php活動訊息專區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