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4

賣房靠直播 雲南西雙版納5人「30天銷30套」

#寰宇 #新奇 #直播賣房 #網路平台 #西雙版納 #房地產市場 #購房者
世界日報中國新聞組/綜合報導
 
雲南西雙版納是旅遊名城,賣房基本靠直播。該地直播賣房的將近5000人,覆蓋了全國流量,八成客戶都是透過網路平台來的。據快手理想家西雙版納合作房產機構負責人姜小白透露,其所在公司也曾以一個20人團隊做過對比試驗,線下門店15個人一個月僅賣了3套房,但5個做線上直播賣房的一個月賣了30套房子。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西雙版納2023年商品房銷售面積201萬6922平方米,同比上漲34.4%;商品房銷售額約146.83億元,同比上漲50.4%,成為極少數在去年實現房地產市場逆勢上漲的城市。在西雙版納的購房者中,省外購房人占比高達77.86%,「網路直播賣房」成了西雙版納樓盤營銷的主要方式。
雲南西雙版納是旅遊名城,賣房基本靠直播。示意圖/維基百科
雲南西雙版納是旅遊名城,賣房基本靠直播。示意圖/維基百科
「(客戶)大多都是在網絡上找一個主播去諮詢這邊的房價,基本就是直播團隊全都在成交,門店團隊的成交很小。」姜小白表示。
 
來自快手理想家公布的全國購房季數據顯示,2023年下半年,平台整體跨城成交房產量占比為20%左右,西雙版納跨城成交房產量占比超過六成。
 
報導指出,不少經紀人卻表示「掙不到錢了」。「去年有約2700名銷售人員在賣版納的房子,但今年加上其他城市的,預計會有上萬名銷售人員在賣版納的房子。」姜小白表示,這也導致如今「1個客戶可能會有7個銷售服務」,此前為「1個銷售服務3個客戶」。
 
當地多位業內人士表示,西雙版納樓市的銷量依舊存在,整體市場熱度一直都在,並且有上揚趨勢,今年的市場熱度預計將持續到5月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