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

連7天插紅旗 遊客南灣涉險

#地方 #墾丁南灣 #尼伯特 #颱風 #強颱 #屏東觀光

季者周綾昀/屏東報導

墾丁南灣自7日早上9時起,因颱風尼伯特來襲插起紅旗,禁止遊客游泳戲水,後來雖解除颱風警報,因浪高超過1公尺,至13日連續7天紅旗未拿下,只是仍有不少遊客趁放晴,向業者租陽傘冒險戲水。墾管處提醒,若離岸太遠仍會依法開罰3000元。

13日中午太陽露臉,氣溫逐漸上升,整個南灣沙灘又插起陽傘擠滿消暑人潮,仔細看,沙灘立有數支小紅旗,還有廣播不斷提醒民眾當日浪況不佳,但仍不少遊客坐在沙灘上,享受浪拍打在身上。

來自台中大學生阿奇表示,跟朋友原定上週五到墾丁遊玩3天2夜,恰巧遇到颱風攪局,於是順延至13日出發,原期待到南灣體驗水上活動,因紅旗未開放,想說踏踏浪、泡泡水也好,反正不要離岸太遠,不然實在太掃興。

墾管處遊憩課表示,7日發佈尼伯特颱風陸上警報,上午便依法封閉海岸並插紅旗提醒民眾禁止游泳戲水等,颱風走後,南灣浪仍高於1公尺,因此仍維持插紅旗,提醒民眾即使天氣放晴,海浪高仍有被捲走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