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7

國5回堵6.5公里恐塞到半夜 改走北宜公路省半個小時

#交通 #國5 #雪隧

聯合報 記者羅建旺╱即時報導

連假第3天,國道5號湧現北返車潮,持續不斷,到下午4點,雪山隧道頭城端主線回堵長達6公里半,各交流匝道回堵1公里。

高速公路局預計旅行時間,與其在國5塞車,不如改走北宜公路比較快。

連假第3天,國道5號湧現北返車潮,持續不斷,到下午4點,雪山隧道頭城端主線回堵長達6公里半,各交流匝道回堵1公里。圖/取自國五即時影像連假第3天,國道5號湧現北返車潮,持續不斷,到下午4點,雪山隧道頭城端主線回堵長達6公里半,各交流匝道回堵1公里。圖/取自國五即時影像

高速公路局表示,目前交通狀況,頭城走國5到南港系統要108分鐘,礁溪轉運站到南港系統要126分鐘,但如果走北宜公路到坪林再接國5至南港系統74分鐘,北宜到新店青潭94分鐘,都可繞過壅塞路段,更為省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