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1

好房網TV/用電影形容東南亞房產 你會選哪部?

#好房話題現場 #蕭裔芬 #好房網TV #蔡明彰 #張欣民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東南亞 #房地產 #泡沫化 #馬來西亞 #泰國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 陳進暉/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台灣確診人數目前已經突破百位數,甚至還有不斷上升的危機。這波疫情不但影響各行各業,全球各國的經濟狀況也接連受到衝擊。好房網TV的《好房話題現場》特別邀請財經專家蔡明彰及房產專家張欣民,在節目中分析這波疫情會如何影響東南亞各國的房市行情,投資海外房地產會有怎樣的風險?請點👉最新一集「新冠肺炎重創 東南亞房地產泡沫危機?」,提供您最專業的分析。

知名恐怖電影劇名,竟然也被拿來形容目前疫情衝擊之下的東南亞房地產?專家分析,一般民眾在東南亞國家想要投資房地產的風險有許多錯綜複雜的因素,在節目中多次呼籲民眾必須審慎考量這些關鍵因素,否則遇人不淑,可能會讓自己受騙上當。

近年來,許多名人投資海外房地產時有所聞,不過投資本來就有風險,可能因不熟悉當地的相關「眉眉角角」而最終只能認賠出售。其中,專家分析在東南亞置產的風險,很多是一般民眾沒有注意過的「細節」,要是忽略這些關鍵因素,可能會讓原先想要「熱炒」投資的心情,因承擔無法預估的海外房地產存在的風險,心態先涼了一半。

有人說:「大家喜歡買東南亞房地產,是存在一個浪漫的幻想。」這是怎麼回事?有的人喜歡投資海外房地產,不過專家舉例,比如在馬來西亞有許多動盪不安的因素,民眾對於當地的房仲環境也不見得熟悉,很可能因此面臨龐大的風險。

👉 訂閱好房網

點我看更多 ➤ 《好房話題現場》精華版

全集連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