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新北耶誕城 德國派對市集登場

#地方 #新奇 #新北耶誕城 #德國派對市集
中國時報記者呂健豪、陳慰慈/新北報導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繼上周末的巨星演唱會後,另一個重頭戲「德國耶誕派對」市集活動於15日到17日連續3天在市民廣場登場,16日由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市長與德國經濟辦事處首席代表暨處長Axel Limberg林百科及其他貴賓一同剪綵。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具宗教特色的平安夜,也將於24日在市民廣場熱鬧展開。
 
劉和然表示,這是新北市與德國經濟辦事處第2年合作舉辦德國耶誕市集活動,相信未來還會有第3年、第4年,而且繼去年與德國首度合作之後,今年雙方再次攜手,也讓許多其他國家陸續來詢問明年加入的可能性。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德國耶誕派對」15日至17日連續3天的耶誕市集,攤商16日提供德國啤酒試喝搶客。(呂健豪攝)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德國耶誕派對」15日至17日連續3天的耶誕市集,攤商16日提供德國啤酒試喝搶客。(呂健豪攝)【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對於其他國家有興趣一同參與新北市的耶誕城市集活動,劉和然說,市府明年會嘗試看看,並強調東西文化如何一起融入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新北市是一個文化多元的地方,也是台灣的縮影,希望全世界的朋友都可以到台灣,而歡樂耶誕城絕對是讓世界朋友到新北市最棒的時間點。
 
民政局長林耀長表示,新北市府每年都與轄內教會合作舉辦平安晚會,今年邁向第12年,24日活動結合40多個中西式美食攤位、音樂表演及牧師祝禱等多元方式,並邀請弱勢團體一同參加,希望在這個充滿祝福的日子裡彼此關懷,同時為所有市民朋友祝禱祈福,祈願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喜樂。
 
民政局表示,為傳遞耶誕節平安與喜樂,即起至21日,於「新北民政保平安」臉書粉絲專頁活動貼文底下留言並tag2位朋友,就有機會獲得耶誕限量帆布袋及全聯百元禮券,晚會活動當日也有聖誕老人、桑塔熊等在現場發放糖果,與市民同樂,無法前來的民眾,也可以觀看臉書直播,與牧師共同祈福祝禱,一起來報佳音,歡慶耶誕佳節。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