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52

聲稱加持過 比丘尼硬要放生毒蛇

#地方 #毒蛇 #放生

中國時報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苗栗市郊南勢里大坪頂一帶,最近有居民在住家附近發現毒蛇出沒,市民代表葉日弘更目擊比丘尼陪同貨車載6布袋毒蛇要在公墓附近放生,未料被他勸離後又折返放生,被發現疑似是龜殼花和外來種毒蛇,居民憂心忡忡,並譴責少數宗教團體放生毒蛇危害民眾生命安全。

另位代表朱毅君在臉書PO出比丘尼放生毒蛇的訊息後,引起地方高度關切,也紛紛把矛頭指向少數從事放生的所謂宗教團體,根本是在害人、在造孽,可惡至極,有人建議把毒蛇抓回她們的寺廟放生。

苗栗市郊南勢里大坪頂一帶,最近有居民在住家附近發現毒蛇出沒,市民代表葉日弘更目擊比丘尼陪同貨車載6布袋毒蛇要在公墓附近放生。(沈揮勝攝)

。(沈揮勝攝)

葉日弘說,日前他在大坪頂公墓附近,看到可疑貨車載著6、7袋東西,還會蠕動,比丘尼竟聲稱是經過加持的蛇有靈性不會咬人,但要她把手伸進袋內卻不敢,本來被他勸離,沒想到貨車又折返將蛇放生。

有些出沒民宅的毒蛇,居民在緊急情況下會直接將其打死,也找過消防局協助捕捉5次,但居民多數是老弱婦孺反應較慢,葉日弘、朱毅君擔心老人家遭蛇吻,而且醫院可能沒有外來種毒蛇的血清,更讓人不安。

過去苗栗縣泰安山區也出現被放生的外來種毒蛇,如今連平地都有,民眾懷疑幕後有不法集團在操作,呼籲少數宗教團體不要再助紂為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