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和泰興業加入新北節能公益計畫

#和泰興業 #節能公益計畫 #地方 #省電 #企業 #弱勢家庭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省一點電費,多一點幸福!協助新北市低收入戶與兒童及少年福利機構安裝全新節能家電,新北市府推出「新北節能公益計畫」,號召社會各界共同響應;日本大金空調總代理和泰興業公司熱情參與,捐贈20台分離式變頻空調,以行動回饋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精神。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府2020年攜手14家企業,協助五家社福機構及350家弱勢家庭免費汰換全新節能設備,達到全面照顧弱勢族群的需求。今年募集的家電估算全年可替弱勢家庭節省約80,000度電、500公斤瓦斯,每年可省下約50萬元的能源支出。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四)、和泰興業總經理林鴻志(左三)出席「新北心家電 幸福送上門」捐贈記者會。圖/黃台中
 
出席記者會的和泰興業總經理林鴻志指出,資料顯示,台灣有143,000戶的弱勢弱勢家庭,有29萬人過著比較苦的日子,如何改變他們的生活,讓他們過得很好,是政府和所有企業的共同責任。
 
林鴻志指出,和泰興業的企業理念與願景就是要投入空調產業發展,提升生活品質,環境永續,創造美好人生祥和社會。在董事長蘇一仲帶領下,和泰興業長期關注國內弱勢團體與社福機構的公益活動。
 
和泰興業今年6月捐贈總價值600餘萬的122台變頻冷暖空調給桃園私立藍迪兒童之家,也捐贈50台空氣清淨機給國軍高雄總醫院,協助守護國軍醫院、醫護同仁及病患的健康。
 
讓孩子擁有一技之長,才能改變人生!和泰興業攜手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開辦「大金空調希望種子-訓考實用計劃」培訓班,以基礎培訓、考照、實習、輔導就業作為課程的設計,讓沒有相關經驗及冷凍空調背景的孩子也能入門學習。
 
桃園市政府為落實循環經濟再利用,推動以租代買的採購方式,和泰興業不計成本,也以回饋的方式,參與桃園市首創的以租代買標案,成為國內首家入選的空調業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