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桃園防疫旅館設採檢站 減少移動風險

#桃園 #防疫旅館 #鄭文燦 #政策 #地方 #居家
中國時報記者蔡依珍/綜合報導
 
桃園9日啟動防疫旅館新制,在6家大型防疫旅館設置巡迴採檢站,減少入境隔離期滿民眾到醫院採檢的移動風險,市長鄭文燦也宣布,繼親子館10日開放後,關懷據點、社區大學、樂齡學習中心將待場館檢核完成後,預計16日起陸續開放。
 
鄭文燦表示,入境旅客隔離期滿一律要PCR,7月防疫計程車平均每日派車近150趟次,逾半數都是居檢者往返採檢,9日起提高防疫等級,每周3天安排台北榮總桃園分院醫護團隊,巡迴至6家入住超過百人的防疫旅館採檢,減少入境隔離期滿民眾到醫院採檢的移動風險,每日約可減少派車45趟,撙節15萬7500元。
 
桃園啟動防疫旅館新制,9日起在6家大型防疫旅館設置採檢站,減少入境隔離期滿民眾到醫院採檢的移動風險。圖/蔡依珍攝
 
另中央已公告老人文康學院、社區關懷據點跟社區大學可以恢復營運,鄭文燦說,因停擺一段時間,將待完成場館檢核和防疫規範後,16日起陸續開放,公園、運動場所等戶外型設施還要待防疫指引出爐,才能隨緩坡式解封而階梯式開放。
 
鄭文燦昨也和千葉縣知事熊谷俊人視訊會談,紀念締結友好城市5周年,雙方互贈紀念品感念友好情誼,也提到兩市都是防疫第一線的機場城市,盼交流防疫政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