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15

北士科園區 華固搶到頭香

#北士科園區 #華固 #北投 #士林 #華固富創中心 #政策 #理財 #預售 #租售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北台灣辦公需求擴散效應強力發威,台北市最後一塊科技園區處女地-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由華固建設搶到「頭香」,取得全區第一張建照,全案名稱首度曝光,為總銷35億元的純辦公大樓「華固富創中心」,每坪售價將以「坐5望6」之姿,挑戰區域新天價。

占地90公頃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以下簡稱北士科園區),這一年多才完成徵收,2018年底開始分階段點交重劃,產權發回原地主,進入實質開發階段,各家建商已紛紛展開卡位角力戰。

 

華固建設搶到北士科園區「頭香」,取得全區第一張建照。中時資料照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至今不但只有一片空地,還被拿來辦花海節,市府挨轟是在掩飾閒置與施政無能。(張立勳攝)

 

其中,華固建設拔得頭籌,獲得核發北士科園區內第一張建造執照,日前甫正式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工地圍籬已完成,掛上「華固富創中心」的案名,這也是首度對外曝光,在區內相當搶眼。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華固富創中心」位於承德路第一排,占地面積898.16坪,為產業及其它相關支援性與服務性產業使用的特定專用區,由於這塊地擁有移入容積40%,因此總計容積達420%,為北士科園區內罕見高容積土地。華固將興建地上14樓、地下4層的純辦公大樓「華固富創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