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9

登革熱失控!病例數將破2千 增2死

#地方 #登革熱 #防蚊 #滅蚊

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再添兩死亡病例,死亡總數達到四人。衛生局表示,統計到昨天為止,台南市的病例已達到1974例,今天就會破2000,是近年台南市疫情最嚴重的一次。

台南市衛生局上午公布,再添兩死亡病例,死亡時間都是上周,一例是71歲女性,家住在北區振興里,原本就有大腸癌、糖尿病、高血壓及腎臟病等多項疾病,住院化療中發生泌尿道感染,引發呼吸衰竭,由於居住地點是疫情最嚴重的地方,醫院主動篩檢發現感染登革熱,經急救不治。

另一例是78歲男性,家住在北區大豐里,同樣有末期腎病變、糖尿病、高血壓及失智症等多項疾病,因發燒住院,送醫院洗腎後,敗血症引發呼吸衰竭不治,同住的家人中,之前已有一人確定感染登革熱,經醫院篩檢確定該名患者也感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