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台南韓國女神宣美獻唱 耶誕搖滾演唱會嗨

#地方 #居家 #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 #宣美 #演唱會
中國時報記者洪榮志/台南報導
 
2023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將於24日晚間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卡司十分堅強,吸睛度十足,不僅韓國頂流女神宣美SUNMI全台獨家獻唱,八三夭、告五人等流行樂團及原子少年男團OZONE也將接力演出。由於預估大批歌迷將湧入會場,市長黃偉哲也呼籲不要為搶看明星推擠,以免造成踩踏受傷。
 
市府指出,2007年宣美以JYP女團Wonder Girls初始成員出道,2017年之後以個人名義推出單曲回歸樂壇,接連唱紅〈24小時也不夠〉、〈滿月〉等歌曲,一首〈Gashina〉更颳起一股「宣美旋風」,不僅在韓國橫掃各大音樂榜,海內外也都擁有廣大粉絲,此次應市府的邀請,將於耶誕夜首次前來台南開唱。
 
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將於24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圖為演唱會海報。(市府提供/洪榮志台南傳真)
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將於24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圖為演唱會海報。(市府提供/洪榮志台南傳真)
 
市府還表示,「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從12月3日起連續5個周末,共安排3場親子活動及3場演唱會,希望跳脫以往跨年晚會只有單日舉行的框架,以多元系列活動的方式,滿足不同年齡層市民的需求。
 
台南搖滾耶誕夜的卡司,除韓國女神宣美SUNMI、文青樂團告五人、暴紅搖滾樂團八三夭、超人氣男團原子少年Ozone外,金曲新人歌手壞特?te、R&B饒唱歌手同理、創作才子劉亮延等人也將登台表演;至於荷蘭美聲馬丁賀肯斯及英國歌手李美潔,亦將帶來應景的耶誕歌曲。
 
主辦單位也提醒民眾,近日冷氣團及寒流分批來襲,預料24日活動當天氣溫偏低,請搭帳棚排隊希望取得最佳觀賞位置的民眾,以及當天參加活動的民眾,務必做好保暖措施。另外,儘管戶外戴口罩已經解禁,但因估計活動將吸引大量人潮,市府仍建議民眾全程戴口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