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14

最後一次台積電法說會 張忠謀揮手道別

#理財 #張忠謀 #法說會 #台積電 #告別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天下午舉辦法說會,董事長張忠謀現身主持,並在公司法說會尾聲,以「我會想念你們」短短數字,感性地向眾人揮手告別。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 (圖/維基百科)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 (圖/維基百科)

張忠謀去年無預警宣布退休後,引起眾人譁然,今天他出席公司法說會時指出,他用英文演說,這是最後一次出席法說會,近2年他每年出席一次法說會,過去20年,他很享受跟法人互動的時間,他形容是美好的時光,最後揮手向大眾道別,全場以熱烈掌聲回應。
 
台積電今日公布2017年第4季稅後純益約992.9億元,每股盈餘新台幣3.83元,季增10.4%,較2016年同期略減少了0.9%。至於對2018年第1季業績展望,合併營收預計介於84億美元到85億美元間,將季減約8%,但將成為歷年同期新高。
 
若以新台幣29.6元兌1美元匯率假設,則毛利率預計介於49.5%到51.5%之間;營業利益率則預計介於38%到40%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