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4

菲特過境 黃色小鴨活潑「做運動」

#地方 #高雄 #黃色小鴨 #菲特颱風 #光榮碼頭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菲特颱風過境,高雄市昨天不斷出現4級以上陣風,風勢反而有助在光榮碼頭展出的黃色小鴨「運動」,只見黃色小鴨隨風浪左移右轉,連第一次觀看的人都說「這樣看起來比較活潑」。

光榮碼頭的黃色小鴨因風吹的關係,不時轉頭,小朋友把握小鴨面對自己的機會,趕快拍照留念。(記者楊濡嘉/攝影)

昨天一名台北到高雄看小鴨的婦女看得出神,不慎跌倒,左手嚴重骨折,工作人員和警察人員趕緊叫救護車將婦女送醫,幸無大礙。

高雄市新聞局和黃色小鴨策展公司一直注意菲特颱風動向,為穩住小鴨底座浮台,前天晚上就請潛水員到海下檢視穩住浮台的鋼纜,從底座加綁3條約有成人手腕粗的纜繩到岸邊固定,以防小鴨被吹得東倒西歪。

昨天高雄港邊雖測到4級陣風6級瞬間強陣風,黃色小鴨還是「穩坐」光榮碼頭海域,但因風浪加大,小鴨不免左右轉動,偶爾還略微前俯後仰,觀看的民眾覺得這樣的小鴨比較生動。

全家人從嘉義到高雄看黃色小鴨的郭太太,站在光榮碼頭邊拍照,邊說「高雄人很幸福,有黃色小鴨可以看,」她還說,第一次看黃色小鴨就看到牠隨風擺動,很開心。

一群和老師到光榮碼頭「郊遊」的小學生,等黃色小鴨轉頭時,細細評論鴨子頭、眼睛、嘴巴和身體,結論是:黃色小鴨全身都好看。

由於黃色小鴨會轉動、移動,有些人想拍的鏡頭一下子轉掉了,只好耐心的開著相機等小鴨再轉回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