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2

東區門戶計畫亮點 南港生技產業BOT案啟動

#政策 #生醫 #產業 #南港

記者邱世明/台北報導

行政院推動生醫產業創新計劃,選在台北市南港區打造生技研發聚落,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和民間企業簽屬BOT開發計畫。占地31000坪的生技中心,不只有技術研發空間,還規劃育成中心,吸引更多企業加入,預計將成為東區門戶計畫的新亮點,年產值高達500億元。

大片玻璃帷幕,在燈光照射下更具現代感。這是台北市政府在110年要啟用的南港生技產業大樓,不只有12000坪的生技研發空間,更設置5000坪生醫創新育成中心,預估可以創造3100個就業機會,年產值更高達500億元。

配合行政院推動的「生醫產業創新方案」,北市府找來民間企業合作,進行南港生技研發聚落BOT開發,結合周邊的中研院和國家生技研究園區,距離南港車站步行也只要10分鐘,未來可望成為東區門戶計畫的新亮點。

南港生技產業聚落BOT案經過11場諮詢會議,與多位產官學界代表交換意見,總算正式簽約啟動,面對柯市長上任以來第二件BOT案,市府團隊總動員,希望讓台北市的生技產業發展,再向前邁進。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