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2

桐花籽茶屋亮相 客庄好浪漫

#地方 #新奇 #新竹縣文化局 #峨眉鄉天主堂 #浪漫台3國際藝術季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新竹縣文化局自9日起至9月9日在峨眉鄉天主堂,辦理「浪漫台3國際藝術季.示範點暨徵件展」,展出10組台3線地景提案模型文件。由國際藝術家林舜龍在天主堂打造4米高、初芽造型的「桐花籽茶屋」也在9日亮相,歡迎大眾前往參觀,體驗客庄浪漫風情。

文化局長蔡榮光表示,這次展出入選10組藝術創作團隊的文件模型,未來團隊將於台3線沿線鄉鎮駐地創作,與居民共同塑造台3線獨特風貌。10件藝術創作分別是王琋的「曬圓滿」,劉蕙儀「一心二葉.露天茶屋」,劉臻的「Context:沏時」,汪東卿、莎韻、乘光.白、馬浪.烏瓦日團隊的「心悟亭」,陳幸雄「一盞茶的時光」,吳庭嫣與魏嘉慶「記憶茶室」,賴傳莊、張秉正、鄧堯鴻、彭兆宏、羅際晃團隊的「如戲茶院」,黃雅瑄與莊曉嵐「日光萎凋」,吳為斌、曾君萍與陳怡禎「楠湖覓境」,及林猷柔「用愛情泡的茶」。

縣長邱鏡淳昨主持揭幕,新亮相由國際藝術家林舜龍打造的「桐花籽茶屋」,其特色是以桐花籽的概念結合茶屋,是想表達種子是希望的象徵。林舜龍說,台灣不缺好人才與好環境,只要公、私部門動起來,文化產業都有希望、有機會。

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則指出,許多人都認為國外的森林和風景比較美,其實台灣本土的地形風貌更美,更值得大家重新認識,尤其是蜿蜒的台3線,自有一番美景風情,希望未來藉由地景塑造,帶動周邊商圈繁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