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43

松山套房重跌16% 中正區逆勢漲8%

#套房 #投資 #中正區 #古亭 #首購族
好房網News記者江佳融/整理報導
 
台北市各行政區房價持續下探,連投資客最喜歡的套房也不例外,松山區套房價格更是大跌超過16%,但中正區竟異軍突起,在一片下滑的套房房價中,逆勢上漲了8%!
 
古亭周圍老社區套房帶動中正區套房價格成長8%(圖/好房資料中心)
捷運古亭站廁所,8日起將進行改建工程(圖/好房資料中心)
 
根據聯合報報導,位於市中心的地區房價幾乎全都下跌,大安區今年平均每坪97.7萬,相較於去年每坪104萬,大約跌了6%,信義區也從93.5萬跌到87.4萬元,而跌最多的則是松山區,從去年每坪94.5萬到今年只剩下79萬,跌幅超過16%。
 
房仲業者葉立敏於聯合報分析,2014年捷運松山線通車後,周邊房價大漲,加上「翔譽101」的高價套房每坪以92~127萬元成交,拉提了松山區去年套房的平均價格,才會與今年相較出現16%之多的跌幅。
 
反觀中正區的套房卻在房價一面倒的情況下漲了8%,原因是古亭區域的老舊社區套房與去年相比大漲了10%,順勢帶動中正區套房整體價格成長。同樣逆勢上漲的還有萬華區和大同區,漲幅在3%~4%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