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

太魯閣出軌 富邦、全球、國泰身故保戶統計理賠金近億

#太魯閣 #出軌 #富邦 #全球 #國泰 #產險 #賠償
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綜合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嚴重出軌事故,造成50人死亡、百人受傷。壽險業者逐步釐清旗下相關受災保戶人數,最新統計,富邦人壽有10名身故保戶、國泰人壽有9名身故保戶、全球人壽有5名身故保戶,三家壽險業總計將理賠身故理賠金近億元。
 
三家壽險業者都在第一時間派員關懷了解保戶事故狀況,提供快速理賠與慰問金發放。
 
台鐵太魯閣號2日在花蓮縣清水隧道附近因邊坡上的工程吊卡意外滑落,造成火車出軌,創史上死亡人數最高事故。記者王燕華/攝影 
台鐵太魯閣號昨在花蓮縣清水隧道附近因邊坡上的工程吊卡意外滑落,造成火車出軌,創史上死亡人數最高事故。記者王燕華/攝影
 
各壽險初步清查此次事故,目前有22名富邦人壽保戶,包括12名傷者與10名身故者,提供身故慰問金20萬元,身故總保額為1,504萬元;國泰人壽共有9名保戶不幸身故,身故理賠金初估6,864萬元。
 
全球人壽初步清查,共有位5位保戶身故,4位保戶受傷,已第一時間派員關懷了解保戶事故狀況,提供快速理賠與慰問金發放,及其他受災保戶服務措施。身故保戶理賠金約1,511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