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0

「國際上講實力」 柯P:台灣分量是比以前差

#柯文哲 #台灣 #蔡英文 #主權 #歐巴馬 #政策

張潼/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年終記者會上談到美中台關係,外界認為形同讓台灣「港澳化」。蔡英文總統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出席活動,總統對媒體追問並未回應,反而是柯文哲直言,國際上講究實力原則,若台灣有實力,在談判桌上自然可以講話大聲,但他也坦言,目前台灣在國際上的分量,「是比以前差了一點。」

對於美國總統歐巴馬發言引發台灣「港澳化」疑慮,蔡英文未做回應,柯文哲強調台灣要靠自己的實力(姚志平攝)

針對歐巴馬的說法,柯文哲再三強調,「不是別人講你怎樣就怎樣,而是台灣自己在國際社會分量如何?」媒體追問怎麼看目前台灣在國際社會的分量,他坦言是「比以前差了一點」,還需要努力,別人把我們當棋子用,我們也要當重要的棋子,不要被輕易擺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