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755

台中影城爭霸 國賓搶進夜市第一排

#地方 #國賓影城 #夜市 #忠孝夜市 #中興大學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台中將掀影城爭霸戰,繼先前文心秀泰影城進駐東區後,現在國賓影城瞄準中興大學客群,準備前進忠孝夜市商圈,與總太地產營造合作,要興建複合式商場,準備於109年完工後開幕,屆時除了創在地消費外,順勢拉抬周邊房市。
 
國賓影城官網公布,全台12處商場影城,遍及大台北地區、桃園、台南、高雄、屏東、金門等地,而六都中只有台中沒有駐點,不過現在國賓影城與總太地產合作,前進台中南區忠孝夜市,預計打造一座複合式商場,屆時國賓影城也會設廳。
 
忠孝夜市周邊。圖/googlemap
忠孝夜市周邊。圖/googlemap
 
總太地產先前標下台中南區忠孝路、忠孝路165巷與正氣街口,70年的地上權,土地面積共553坪,與國賓影城合作,預計於此處打造複合式商場。
 
記者今天下午去電總太地產營造,發言人陳思翰表示,與國賓影城合作複合式商場計畫,目前已經動工,至於工程進度不方便透露,不過初步規劃1至2樓是商場、3至6樓為影城,可能會有10至12個影廳、1200個座位,預計109年完工。
 
該案將為國賓影城進軍台中首戰,選擇前進忠孝夜市,看準南區生活機能佳,鄰近中興大學生活圈,周邊有龐大消費潮,若109年完工進駐後,除了創造在地消費,拉抬周邊房市外,由於與剛開幕秀泰影城,僅距離不到10分鐘車程,若完工後可能又掀一場影城爭霸戰。
 
該案看準中興大學學生消費力,距離中興大學生活圈不到10分鐘車程,附近多中古大樓、少有新案進駐,中古屋仍有1字頭親民價,總價約500~600萬即可成家,吸引不少首購族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