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4

中經院下修2012經濟成長率至1.52% 樂觀看Q3已觸底回升

#經濟研究院 #經濟成長率 #預測值 #回升 #物價年增率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中華經濟研究院今(16)日將今年全年的經濟成長率預測值下修至1.52%,較上一季預測值下修0.84個百分點,且第3季台灣經濟已開始觸底回升,至於對消費者物價年增率的預估值則為1.97%,勉強控制在2%以下。

中經院發表最新經濟預測,台灣經濟第3季已經開始回升。(圖/好房資料照片)

中經院今日發布最新經濟預測,中經院認為,第3季台灣經濟已開始觸底回升,預估成長率為1.42%,第4季則可望更上層樓,預估可達4.26%,但因上半年國內外環境困難,合計上半年經濟成長率僅0.1%,全年預估為1.52%,較7月底所預測的2.36%,下修了0.84個百分點。

中經院也預估明(2013)年經濟成長率為3.5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