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03

金城武挺學運? 經紀人:他不玩臉書

#新奇 #服貿 #金城武 #太陽花學運 #臉書 #微博

記者王雅蘭/台北—香港報導

金城武也支持學生在立法院聚集反服貿黑箱?昨天一個以Takeshi Kaneshiro金城武日文為名字的網友在臉書發文,指這世界不會被惡人毀滅,而是那些袖手旁觀的人。發文一小時內立刻獲得近6千人按讚,近千則分享,以及一百多人的留言。不過金城武方面否認和他有關。

金城武從不玩臉書或微博等社群網站。(達志影像提供)

網路上好幾個金城武中文和日文名字的網友,不僅分享金城武工作相片也分享心情文字,常讓人搞不清到底是不是金城武本人? 昨天名字Takeshi Kaneshiro的網友發了一篇文字,有網友不敢相信是「金英俊」本人,有的感動直呼大哥說的對,還有人請他繼續守護台灣。

不過,金城武經紀公司強調,金城武從來不玩臉書或微博等社群網站,他所屬的福隆也沒有,許多用他名字的臉書都和金城武沒有關係。金城武經紀人姚宜君說:「他對外說過他不用這些的,了解他的人也知道,如果他是玩臉書這種個性的人,就不會老愛躲在家裡,他真的很低調。」而宥勝則在臉書上發表「反黑箱服貿」的言論,不到一天獲上萬人喊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