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6

新北低碳社區授證 揪團省電最高獎10萬

#低碳社區 #省電 #環保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環保局為響應地球環境季,25日舉辦「低碳社區標章授證典禮暨夏月節電中揪團來省電」記者會,副局長王美文呼籲市民朋友組隊來參加「103年度新北市『夏月節電中•揪團來省電』競賽活動」,活動期間總累積省電量為全市排名前30名的團隊,即可獲得新臺幣3,000至10萬元禮券。
 
記者會現場宣布「103年度新北市『夏月節電中•揪團來省電』競賽活動」正式起跑。(圖/記者黃村杉攝)
 
王美文指出,新北市政府在經濟部能源局舉辦102年度「夏月.節電中縣市競賽」節能成效卓著,榮獲節電優良縣市第1名,為號召更多市民朋友,環保局運用優勝獎勵金,在今年推出新北市民專屬的「夏月節電中•揪團來省電」競賽活動,以時下最夯的「親朋好友揪團」概念,搭配獎勵及競賽方式,讓民眾呼朋引伴主動揪團參加省電競賽,透過團體的力量一起落實節能減碳。
 
環保局表示,103年度「夏月節電中•揪團來省電」競賽活動,凡新北市轄內住宅用電戶,揪團達10戶者(以戶、電號為單位)可組隊於6月30日前提送報名表至環保局完成報名(第一階段),並於9月30日前收集各戶5至8月兩期電費單正本,彙整後寄至環保局(第二階段),經加總各團隊10戶2期電費單之省電量(較去年同期省電度數),總累積省電量排序前30名的優勝團隊即可獲得新臺幣3,000至10萬元禮券。
 
環保局強調,團結就是力量,省電多做一點,荷包更滿一點。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組隊報名參加,千萬不要與大獎擦身而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