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39

西雅圖涉摻低價豆 鄭重道歉:13款咖啡可退換貨

#居家 #咖啡 #西雅圖咖啡 #咖啡豆 #阿拉比卡咖啡

經濟日報記者葉卉軒/即時報導

 

西雅圖咖啡涉摻低價豆,總經理300萬元交保,稍早西雅圖總公司也已在官網上「鄭重道歉」。

 

西雅圖表示,由於去年部分配方產地貨源不足造成缺貨,而改以其他產地同級品替代更換,未及更改標示於咖啡豆袋上,以及去年新訓外籍同仁將少許羅布斯塔咖啡豆及阿拉布斯塔咖啡豆擺放到阿拉比卡咖啡區,造成領料外籍同仁在拉貨時將極少部分產品摻到非阿拉比卡咖啡豆。

 

西雅圖咖啡涉摻低價豆,總經理300萬元交保,稍早西雅圖總公司也已在官網上「鄭重道歉」。記者余承翰/攝影西雅圖咖啡涉摻低價豆,總經理300萬元交保,稍早西雅圖總公司也已在官網上「鄭重道歉」。記者余承翰/攝影

 

西雅圖並表示,凡於今年9月30日前購買包括西雅圖Legendary義式綜合2LB、西雅圖ESP羅馬綜合深焙咖啡豆、西雅圖ESP米蘭綜合中淺焙咖啡豆等13款商品,都可憑產品或購買憑證至本公司退貨或換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