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6

臺北學苑地處精華 壽險一級戰場

#多空 #台北學苑 #壽險 #淨值 #投標

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台北學苑地上權案招標,手握龐大資金的壽險業者聞訊大為振奮,國泰、富邦、新光、南山等壽險公司都有機會投標角逐。壽險公司不動產投資主管表示,該案附近缺頂級商辦大樓,如台北學苑土地可興建商辦,可望吸引外商、大陸企業進駐。

台北學苑地上權招標案,吸引大批壽險業者角逐。(圖/好房資料中心)

一家曾角逐該地段商辦的大型壽險公司不動產主管說:「一定很多人搶」,台北學苑地點可與信義計畫區比擬,只是底價達114.36億元,投標者將以壽險公司為主,但壽險公司必須符合淨值相關規定者才能投標。

由於包括容積率、園內有老樹待遷移等問題有待釐清,壽險公司發言人不敢馬上表態,但有不動產投資主管點名,國泰、新光、富邦、南山、台灣、三商美邦、全球等都可能出手。台北學苑地點可說是壽險公司必爭之地,對面環亞百貨目前便由富邦人壽擁有,而其對面、台北學苑斜對面的台北金融中心,前年更吸引國壽、新壽搶標,結果國壽以每坪135.7萬標下13、14樓,改寫當時A級商辦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