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0

除夕天氣晴!高溫上看29度

#交通 #天氣 #春節 #花蓮

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即時報導

春節六天連假開跑,氣象局指出,今天除夕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僅花東有零星短暫雨,中部以北高溫約23至26度、南部約25至29度、東半部約23度,早晚低溫仍低,日夜溫差大,但各地都是晴到多雲天氣,只有花東有零星陣雨。

春節六天連假開跑,氣象局指出,今天除夕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好天氣持續至週四。(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初一、初二微弱的鋒面來襲、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高溫略為下降,早晚低溫約15度,高溫則會降到21度、初二高溫則是19至23度;其他地區高溫中部上看27度、南部29度,各地低溫在初二後都可回升到15度以上,東半部、北部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初三、初四北部溫度回暖,只有北部、東半部及東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北部溫度又可以回升到23至24度。至於初五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再增強,低溫維持15至16度,北部高溫降回19度,中部降到25度,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有雨。

氣象局提醒,今天到初五受到天氣回暖影響,西半部及離島地區都會起霧,南來北往旅客要特別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