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

國道自撞釀後方火燒車無辜2死 酒駕女20萬元交保

#交通 #國道1號 #苗栗 #頭屋 #北上 #路段
聯合報記者張裕珍/新竹報導
 
國道1號苗栗頭屋北上路段127.2公里今天年初一凌晨發生重大事故,統聯客運疑因閃避不及前方酒駕自撞的陳姓女子車輛,在撞上多輛自小客車後起火燃燒,客運楊姓男駕駛與小客車許姓女乘客逃生不及葬生火窟。陳姓女子酒駕釀禍被警方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複訊後諭知20萬元交保。
 
陳姓女子在車禍發生後跟著16歲的兒子一起下車,她當時表示自己因為「恍神」才會自撞護欄,因為車上沒有三角錐可以警示,不清楚後方來車狀況,未料造成後方連環撞甚至是火燒車事故,國道警方車禍後進行酒測,發現陳女酒測值0.34毫克超標。
 
46歲陳姓女子今天下午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記者張裕珍/攝影
46歲陳姓女子今天下午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記者張裕珍/攝影
 
據了解,陳姓女子昨晚除夕夜在台中住家圍爐,席間喝了超商買的沙瓦,她向警方供稱喝酒約1小時,凌晨1點多從台中北上,途中曾在台中市文心路稍微休息,才又開車走國道1號,準備大年初一要回桃園上班,未料途中自撞釀禍,酒駕行徑也曝光。
 
陳姓女子酒駕肇禍沒受傷,坐在副駕駛座的16歲兒子則腳部受傷,警方今天下午移送肇事的陳女,面對記者詢問低頭不發一語。
 
苗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認定陳姓女子有酒後駕車、過失傷害致死等犯罪嫌疑,有逃亡之虞,但還沒有聲請羈押的必要性,最後諭知以20萬元交保。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