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8

台開啟動產學合作 提供金門1500個就業機會

#地方 #產學合作 #就業機會 #平均薪資 #台開 #觀光 #旅遊

記者楊伶雯/金門報導

台開「金門風獅爺免稅商店街」工程已進入最後階段,預計下半年開幕營運,12日舉行風獅爺安座,席開百餘桌入厝祈福,董事長邱復生更與國立金門大學、國立金門農工、中華科技大學「產學合作」,畢業後就有機會到「金門風獅爺免稅商店街」工作,讓金門當地學生畢業後能直接在地就業,不用再離鄉背井外出工作,台開集團為回饋金門已正積極進行人才招募計畫,創造金門1500個就業機會。

金門風獅爺免稅商店街的工程將完成,預計為當地帶來逾1千的工作機會。(圖/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全球資訊網

產學合作簽約儀式由邱復生、國立金門大學校長李金振、國立金門農工校長劉湘金、中華科技大學校長田振榮等人一同簽訂,可以讓金門地區學生及早培訓相關專業技能,畢業後便可無縫接軌晉用。未來將在觀光、行銷、產業實習或職場體驗、人才培育方面,資源互享、優勢結盟,共創雙贏。

台開集團「金門風獅爺免稅商店街」園區整體面積達7.45公頃、是金門百年來最大BOT案,也是台開邁入50周年重要開發案,自2011年1月24日動土以來,以國際級免稅精品的營運策略,善用金門於兩岸特殊地理優勢,要把金門經濟格局做大,把市場打開繁榮至各產業。

台開集團「金門風獅爺免稅商店街」吉祥物風獅爺安座儀式,邀請國民黨副主席詹春柏、國策顧問暨醫師公會理事長連瑞猛、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唐國泰、立法委員楊應雄、林明溱、金門縣議長王再生、台中市副議長張宏年、台中市議會黨團書記長黃馨慧暨台中市議會訪問團、花蓮鄉長黃馨及立法院參事王耀德與金門縣政府相關主管。

另有,萬芳醫院副院長暨亞太觀光醫療協會理事長謝瀛華 、諾貝爾醫療集團暨微整型美容醫學會理事長張朝凱、小城故事管理公司董事長張丁文、北航旅行社總經理郭泰元、德誼數位公司總經理朱慧蓮及來自廈門的貴賓有廈門國貿集團董事長何福龍、總裁陳金銘、匯景集團董事長庄景德、匯景集團總經理庄顺茂、泉州商會秘書長盧義達、華遠集團總經理嚴竹明等人也都到現場一同祈福祝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