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24

捷運新埔站機車位 民生陸橋下可多利用

#新埔站 #板橋 #文化路 #民生陸橋 #機車位 #商圈 #捷運

記者王郁淳/新北報導 

 
近日有民眾反映,新北市板橋區捷運新埔站周邊機車位不足,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捷運新埔站緊臨板橋區文化路及民生路,目前於兩路段及周邊巷道共設置有673席機車位,另民生陸橋下停車場亦設置有近700席機車位,合計該捷運站周邊已設置約1,373席機車位可供民眾停放使用。
 
交通局長趙紹廉表示,捷運新埔站為捷運板南線之重要轉乘車站,周邊區域商業活動頻繁,為因應民眾轉乘捷運及商圈活動的機車停車需求,在捷運車站周邊已盡可能增設機車位,現行受限道路空間已無合適地點可再增設機車位,但捷運站旁民生陸橋下停車場還有近700席機車位,目前使用率僅約六成,仍可提供高達約280席機車位,民眾可多加利用。
 
板橋區文化路更有全市最密集的公車路線,至新北市各區及臺北市都極為便利,交通局長趙紹廉說,興建捷運系統之目的即在於鼓勵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也呼籲民眾多利用步行或以公車轉乘方式搭乘捷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