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77

屈中恆擁4千金 舉家北遷找好學區

#學區 #屈中恆 #買房 #千金 #結紮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屈中恆家有4千金,生了4個後他也將正式進醫院結紮,加入徐乃麟、李李仁、浩子、聶雲行列。

屈中恆為了孩子的教育,將買房子回台北居住。(截取自屈中恆臉書

屈中恆擁4千金 舉家北遷找好學區(截取自臉書)

屈中恆勇氣十足,在綜藝圈裡唯一和吳宗憲齊名生4胎的藝人,不過每個都是千金,全是女孩,他卻沒有要老婆繼續一路生到男丁,他說:「老婆年紀不小,36歲還生老么,未來不希望她太辛苦,找個日子,就去醫院做手術。」問他怕痛嗎?他無奈一笑,「會痛也是一下子,沒什麼大不了。」

屈中恆和老婆Vicky長住桃園,每周都為錄影高速公路兩地奔波,他都甘之如飴,原因是桃園環境好,誘惑也比台北少。但近來生完老四,他已跟老婆談好,將買房子舉家北遷,回台北大都會住,「全為了小孩,她們慢慢長大,因為教育和學區的問題,幫她們找到適合的學校就讀。」

他和庹宗康、孫鵬搭檔「國光幫幫忙」多年,3人中,孫鵬早以家庭為主,庹宗康也為家庭放棄夜店生意,屈中恆更是圈內好老公、好爸爸典範,台北房價高,為讓女兒們有好的教育環境,他會更加努力打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