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

台灣搜救隊將撤離土耳其?不是說撤就撤…由外交部、消防署協調決定

#寰宇 #土耳其 #台灣搜救隊
聯合報記者廖炳棋/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發生強震的土耳其將在11日晚間暫停各國搜救任務,由土耳其當局接手,另外前往土耳其救災的台灣搜救隊,也將在12日到14日展開撤離,身為搜救隊成員的台北市搜救隊指出,任何一項搜救行動都會預定撤離時間,原本預定的撤離時間就是12到14日。
 
北市搜救隊說,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具體的撤離時間,仍要由外交部及消防署考量;此外撤離不是說撤就撤,包括人員安置、機具整備都需要有相應計畫,也要考量現場災民的心情,因此將由消防署帶隊官協調決定。
 
不過台北市搜救隊指出,土耳其部分災區已經有重型機具進駐並展開作業,加上天氣寒冷等氣候考量,估算撤離時間已經不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